当前位置:

陕西人大常委会执法组到宝鸡检查食品安全法贯彻情况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9-10-19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宝鸡食品安全状况如何?在贯彻落实《食品安全法》中还存在哪些难点问题? 10月12日至 15日,省人大常委会食品安全执法组一行 12人在对我市进行检查后认为,宝鸡在强化食品安全全程监管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 ,希望再接再厉,认真研究解决《食品安全法》实施过程中的新问题。

    几天来,执法组一行先后检查了岐山天缘食醋厂、蒙牛乳业(宝鸡)公司等企业,并召开市、县贯彻实施食品安全法工作情况汇报会和食品生产企业、食品行政执法人员座谈会,听取意见和建议。检查组认为,宝鸡在宣传普及《食品安全法》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尤其是在送法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以及强化监督执法、开展食品安全整顿等方面,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希望宝鸡要在深度、广度和持久度上再下功夫,进一步加大宣传普及力度,提高全社会的食品安全意识。要通过执法检查员,推动各级政府以及主管部门切实履行职责,扎实改进工作,认真研究贯彻实施《食品安全法》中的新问题,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新贡献。(记者 杨西民)

  来源: 宝鸡日报 2009年10月19日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
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开展食品安全执法检查
长宁区人大教工委听取食品安全执法检查方案的汇报
上海市人大将开展食品安全执法检查
北京市顺义区人大组织代表开展食品卫生与食品安全执法检查
上海:市人大食品安全执法检查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