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省人大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组到唐检查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9-07-09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媛媛)7月6日至8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工委主任靳宝栓率省人大《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组来唐,就我市贯彻执行《食品安全法》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莫连营,副市长高瑞华陪同检查。

    在唐期间,检查组听取了我市贯彻《食品安全法》情况的汇报,与相关部门进行了座谈,并深入唐山市产品质量技术检验所、施尔德肉制品有限公司、荷花坑市场、华润万家超市、锦江国际饭店、唐山二中食堂以及玉田县进行实地检查。

    检查组对我市《食品安全法》贯彻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唐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食品安全法》贯彻落实工作,职能部门各司其职,工作措施扎实有力,监管工作成效显著。全市上下形成了全面知法、用法的良好局面。特别是在农村食品安全监管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全省推广和借鉴。同时,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检查组提出了进一步理顺监管体制,加强宣传培训工作等建议和意见。

    高瑞华表示,唐山将以此次省人大《食品安全法》检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完善食品安全监管机制,强化监管手段,提升监管能力,继续摸索创新工作措施,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生活。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2009年07月09日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
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 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
全国食品安全整顿办要求彻查食品安全突出隐患
全国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整顿阶段性检查圆满结束
大城县人大常委会就加强“两节”期间食品安全工作进行督导视察
安顺市人大执法检查食品安全
路甬祥强调依法建立保障食品安全的长效机制
全国食品安全整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26日在京召开
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在黑龙江检查食品安全法贯彻实施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