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成玉带领执法检查组到烟台检查农业法实施情况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2-09-10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月5号到6号,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成玉带领执法检查组来烟,对我市贯彻实施《农业法》情况开展执法检查。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申长海,市领导张江汀、李淑芹、董仁利、徐少宁陪同活动。

    在烟期间,检查组一行听取了我市贯彻实施《农业法》情况汇报,实地考察了莱州明波水产海产品育苗及养成、黄金海岸生态环境保护、登海种业玉米、蔬菜良种培育推广以及成达肉食鸡加工、朱旺村土地流转和渔业合作社建设等项目。检查组对我市贯彻实施《农业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市继续加大对《农业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力度,坚定不移地支持保护农业发展,加强农业执法队伍建设,全面落实强农惠农政策,为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来源: 烟台人民广播电台 2012年9月8日 责任编辑: 王伟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