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人大检查组到潍坊检查可再生能源法贯彻实施情况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3-08-21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受全国人大常委会委托,6月6日至7日,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在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杜昌祚带领下,来我市对可再生能源法贯彻实施情况进行了检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白峰参加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花兆贤陪同检查。

在潍期间,检查组听取了市政府工作情况汇报,与有关部门和部分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并到寿光市进行了实地检查。

检查组认为,潍坊市贯彻实施可再生能源法组织领导有力、目标任务明确、政策措施完善,可再生能源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检查组建议,要进一步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的能力,推进可再生能源法深入实施,努力以法治凝聚社会共识、规范发展行为、保障社会和谐。

来源: 人民网 2013年06月8日 责任编辑: 沈娟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