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人大常委会赴宁波台州检查可再生能源法执行情况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3-08-21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6月18日至21日,省人大常委会可再生能源法执法检查组赴宁波、台州两市检查。检查组分别听取两市政府及相关部门汇报,实地查看了浙江公元太阳能有限公司、索日金太阳、宁波钢铁厂光伏发电、象山涂茨风电等再生能源项目,并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中,执法检查组一致认为,可再生能源法的实施有效地推动了我省新能源、可再生能源的开发利用,取得了较好的发展成效,但也存在一些不足,比如可再生能源产业发展需要进一步政策引导,项目并网相对困难,科技创新资源潜力尚未充分挖掘等,下一步还需继续强化可再生能源法及相关政策法规的落实,采取有力措施,促进我省可再生能源健康快速发展。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环资委主任委员张景华、副主任委员赵玲、陶君毅,省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副主任谭庆华分别参加检查。

来源: 浙江人大网 2013年06月25日 责任编辑: 沈娟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