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科技进步法》与激励创新政策宣讲活动在福州市启动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05-12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8月4日,由省科技厅、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省人大法工委联合开展福建省贯彻落实《科技进步法》与激励自主创新政策宣讲活动暨启动仪式在福州市举行。出席本次活动领导有省科技厅庄荣文厅长,福州市政协副主席、科协主席雷成长和科技部政策体改司林新处长等。参加宣讲活动暨启动仪式的还有省、市科研、科技管理机构和福州市高新技术企业共300多人。

    本次宣讲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修订后的《科技进步法》的各项制度措施及国家和福建省激励自主创新政策,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全面贯彻实施《科技进步法》, 推动形成全社会共同推进自主创新的良好局面。国家科技部政策体改司林新处长讲解了新修订的《科技进步法》、省科技厅吴立增处长和黄国柱处长分别作《自主创新激励政策》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与政府采购自主创新产品政策》的解读,省地税局税收二处许玉生副处长作《企业技术研发费用抵税政策与企业财务规范化管理》政策宣讲,萃智(北京)工业技术研究院院长李瑛研究员作《企业技术创新方法》的报告。

    这次活动对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科技进步法》和激励自主创新政策有着重要的意义,将为充分发挥科技政策法规的导向、保障和激励作用、积极推动企业成为技术创新的主体、扎实推进海峡西岸创新型省会的建设提供良好的科技政策环境。

    (福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 供稿)

来源: 福建省生产力促进协会网站 2008年9月23日 责任编辑: 李杰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