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科技厅召开学习贯彻《科技进步法》讲座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05-12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08年6月17日下午,省科技厅邀请到兰州大学法学院李功国教授,给全厅系统作一次《科技进步法》讲座。

兰州大学法学院李功国教授讲授《科技进步法》

    会议由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天理主持,厅党组成员、厅机关、星火办、省知识产权局全体干部及厅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厅机关、省知识产权局及厅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讲座

    李教授为厅系统干部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科技普法课。李教授从我国科技促进经济发展之现状到此次科技进步法修订之现状,从科技进步法新增之内容再到如何落实这部法律,内容翔实、语言风趣,使全体听课人员深刻体会到科技促进经济的重要战略地位及当前科技创业创新工作的任重道远。

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天理同志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会上张厅长强调,《科学技术进步法》作为国家颁布的一部新修改的法律,是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实行自主创新、重点跨越、支撑发展、引领未来的科学技术工作指导方针。各单位要把《科技进步法》的学习、宣传活动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紧抓好,要把《科技进步法》的学习、宣传作为今年普法工作的重要内容。在制定工作思路、出台科技政策时,要注意以新法为依据,更好地落实《科学技术进步法》,开创科技工作新局面。

来源: 甘肃科技信息网 2008年6月18日 责任编辑: 李杰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