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国作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实施情况的报告 李建国作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实施情况的报告 6月23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秘书长李建国作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实施情况的报告。
妇女权益保障法执法检查座谈会在济南召开 妇女权益保障法执法检查座谈会在济南召开 3月25日下午,全国人大妇女权益保障法执法检查座谈会在济南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陈至立,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学忠,全国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委员朱曙光,全国妇联副主席洪天慧等出席。
陈至立率妇女权益保障法执法检查组在山东进行执法检查 陈至立率妇女权益保障法执法检查组在山东进行执法检查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至立3月25日至31日率全国人大常委会妇女权益保障法执法检查组在山东进行执法检查。检查期间,陈至立一行听取了山东省贯彻落实妇女权益保障法的情况汇报。
内司委妇女权益保障法执法检查组到凤阳检查 内司委妇女权益保障法执法检查组到凤阳检查 4月9日上午,刘振华率全国人大常委会妇女权益保障法执法检查组来到凤阳,对凤阳县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进行执法检查。
刘振华率执法检查组在安徽寿县进行执法检查 刘振华率执法检查组在安徽寿县进行执法检查 4月12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内司委副主任委员刘振华一行对安徽省寿县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进行执法检查。
全国人大检查组检查《妇女权益保障法》落实情况 全国人大检查组检查《妇女权益保障法》落实情况 3月25日,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秘书长李建国率领的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到北海市开展《妇女权益保障法》执法检查。
李建国率全国人大妇女权益保障法检查组到广西检查 李建国率全国人大妇女权益保障法检查组到广西检查 3月24日,李建国率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一行,到崇左市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的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妇女权益保障法执法检查正式启动(组图) 妇女权益保障法执法检查正式启动(组图) 中国人大网讯全国人大常委会妇女权益保障法执法检查组第一次全体会议17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正式启动妇女权益保障法执法检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作出重要批示。
吴邦国强调妇女权益保障法执法检查要力求监督实效 吴邦国强调妇女权益保障法执法检查要力求监督实效 吴邦国指出,依法保障妇女合法权益,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任务。这次执法检查,要特别关注各阶层妇女的不同利益诉求,推动解决一些制约妇女发展和权益保障方面的突出问题,力求监督实效。
中国人大网图片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暂停播放

中国人大网图片

中国人大网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