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振华率执法检查组在安徽寿县进行执法检查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05-05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刘振华率检查组一行视察企业并听取工作汇报

4月12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内司委副主任委员刘振华一行对安徽省寿县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进行执法检查。全国人大内司委委员戴玉忠,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甄砚,全国人大代表、安徽省粮食局副局长刘惠参加了检查。 安徽省政府副秘书长张武扬,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内司工委副主任郑鑫,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妇联主席黄红,六安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宗华,县人民政府县长从维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洪文政等陪同检查。

  执法检查组重点检查保障妇女政治权利、劳动权益以及财产权益等执行情况。实地考察了安徽天华商贸有限公司,视察了该公司的一个CBD项目建设,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杨冬梅的工作情况介绍。近年来,该公司累计接纳下岗再就业人员1000余人次,其中“4050”人员和下岗女职工800余人次。目前该公司已经成为“安徽省下岗职工再就业示范基地”,杨冬梅被国务院授予“全国再就业先进个人”称号。

  执法检查组对寿县实施妇女权益保障法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希望寿县进一步总结经验,强化措施,切实维护和保障妇女合法权益。(安徽省寿县人大办公室 韩大鹏)

来源: 人民网 2010-04-12 责任编辑: 沈娟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