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预算工作委员会 > 工作动态

史耀斌主任率团访问保加利亚、罗马尼亚

浏览字号: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9年5月20日 11:09:07

    中国人大网讯 为加强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与保加利亚、罗马尼亚议会有关工作机构的对口交流,促进中保、中罗双边关系的发展,应保国民议会预算、财政委员会和罗众议院预算、金融和银行委员会的邀请,2019年5月5日至12日,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史耀斌率团访问了保、罗两国议会及政府有关部门,预算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夏光陪同出访。

    在保加利亚访问期间,史耀斌主任会见了保国民议会副议长诺特夫,分别与保国民议会预算、财政委员会主席斯托杨诺娃,财政部副部长佩特洛娃,审计局副局长格伦查洛娃进行了座谈,中国驻保加利亚大使董晓军陪同出席有关活动。

    在罗马尼亚访问期间,史耀斌主任会见了罗众议院副议长尼克尔恰,分别与罗众议院预算、金融和银行委员会主席拉泽尔,农林、食品工业和特色服务业委员会主席斯特内斯库,财政部部长特奥多罗维奇,审计法院院长布绍尤克进行了座谈,中国驻罗马尼亚大使姜瑜陪同出席有关活动。

史耀斌会见保加利亚国民议会副议长诺特夫

史耀斌会见罗马尼亚众议院副议长尼克尔恰

史耀斌与保国民议会预算、财政委员会主席斯托杨诺娃座谈

史耀斌与罗众议院预算、金融和银行委员会主席拉泽尔座谈

责任编辑: 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