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预算工作委员会 > 工作动态

刘修文副主任率团赴立陶宛、德国
进行税收立法与改革交流访问

浏览字号: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8年10月12日 15:56:34

中国人大网讯 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2018年度外事计划和中德财税立法合作项目计划安排,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刘修文副主任率团于9月9日至16日赴立陶宛、德国进行税收立法与改革交流访问。

访立期间,代表团访问了立陶宛议会和财政部,分别与议会预算和财政委员会主席斯塔西斯·亚克柳纳斯先生、财政部副部长黛娃·布拉秀奈特女士进行了会谈,并赴考纳斯市与该市市长维斯瓦尔达斯·玛蒂尤赛迪斯先生及财政局官员进行了交流。

    9月10日,刘修文副主任与立陶宛议会预算和财政委员会主席斯塔西斯•亚克柳纳斯先生会谈

    9月10日,刘修文副主任与立陶宛财政部副部长黛娃•布拉秀奈特女士会谈

访德期间,代表团与德国联邦宪法法院副院长费迪南德·克希霍夫先生进行了座谈,访问了巴登·符腾堡州议会和州财政部,并与法兰克福市、斯图加特市财政局分别进行了交流。(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供稿)

    9月13日,刘修文副主任与德国联邦宪法法院副院长费迪南德•克希霍夫座谈

    9月14日,代表团与德国斯图加特市财政局进行交流

责任编辑: 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