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预算工作委员会 > 工作动态

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
赴河北开展税收立法和预算法实施情况调研

浏览字号: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7年10月23日 15:20:57

    中国人大网讯 9月17日至22日,预算工委刘修文副主任率法案室同志赴河北省就税收立法及预算法实施情况开展调研。

  9月18日,调研组在石家庄召开座谈会,听取河北省政府有关部门关于税收立法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先后赴石家庄市、唐山市、秦皇岛市、迁安市和元氏县,听取了省、市、县政府有关部门、部分企业代表关于车辆购置税立法、契税立法、税收征管法修订的意见建议,关于水资源税改革试点工作情况介绍和对资源税改革与立法的意见建议,并赴石家庄市元氏县部分企业实地调研,听取典型企业对水资源税改革试点工作和资源税改革与立法的意见建议。

  9月19日,调研组赴石家庄市元氏县部分企业实地调研,听取典型企业对水资源税改革试点工作和资源税改革与立法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还听取了河北省人大有关机构、省政府有关部门及唐山市、秦皇岛市、迁安市人大常委会和政府关于预算法实施情况的汇报。

责任编辑: 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