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参评作品报送系统
(注意:作品审核由联络员完成)
  • 最新动态

第21届中国人大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

  第21届中国人大新闻奖评选结果日前揭晓,本届共评出获奖作品258件。其中,一等奖40件,二等奖79件,三等奖136件。另外,评选委员会在各评选小组推荐的基础上,确定了特别奖作品3件 [详细]
  • 评选简介

中国人大新闻奖是全国性奖项,旨在通过开展评选活动,鼓励与引导新闻媒体和新闻工作者创作更多的宣传报道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社会主义民主法制建设和人大工作的优秀作品。

中国人大新闻奖评选活动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新闻局和中国人大制度新闻协会主办,由中央新闻主管部门、中央主要新闻单位和新闻教学研究机构、全国人大常委会机关和地方人大常委会机关的有关方面负责人、部分专家学者组成评选委员会具体负责评选。

为鼓励媒体创作更多的优秀摄影作品,从本届开始,中国人大新闻奖将摄影作品单独作为一类,并设3个评选项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2004-2011 www.np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全国人大信息中心
京ICP备06005931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