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二十届人大新闻奖评选通知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01-28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央各有关新闻单位,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研究室:

    第二十届人大新闻奖评选工作将于2010年上半年如期举行。

    人大新闻奖是全国性奖项,旨在通过开展评选活动,鼓励和促进新闻媒体和新闻工作者创作更多宣传报道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社会主义民主法制建设、宣传报道人大工作的优秀作品。

    人大新闻奖评选活动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新闻局和中国人大制度新闻协会主办,由中央新闻主管部门、中央主要新闻单位和新闻教学研究机构、全国人大常委会机关和地方人大常委会机关的有关方面负责人、部分专家学者组成评选委员会具体负责评选。

    现将《第二十届人大新闻奖评选办法》发给你们,请按评选办法的规定认真组织推荐参评作品。

    评选委员会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中国人大制度新闻协会。

    本届人大新闻奖将开通“人大新闻奖评选”系统。所有参评作品须通过邮寄报送1份原件和1份相关表格。同时,通过网络报送参评作品的电子版。

    请各推荐单位确定1名联络员负责本单位参评作品报送工作。《联络员表》须在中国人大网人大新闻奖评选专题页面下载,填报后重命名为:X X(新闻单位或省级人大)联络员(如:新华社联络员、北京人大联络员)。请于201025日前,以电子邮件方式发至评选委员会办公室。评选委员会办公室将及时回复并提供验证码,便于联络员通过网络提交参评作品的电子版。

    2010410前,请各推荐单位完成参评作品的报送工作。

    根据全国清理规范评比达标表彰工作联席会议精神,人大新闻奖从下届起改为每两年评选一次,下届评选时间为2012年,在此一并告知。

    联系电话:01083084019 传真:01083084673

    邮寄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交民巷23

    中国人大制度新闻协会

    邮政编码:100805

    电子邮箱:rdxwpx@163.com

    附件:

    1.第二十届人大新闻奖评选办法

    2.第二十届人大新闻奖参评数额分配方案

    3.第二十届人大新闻奖参评作品报送须知

 

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新闻局

中国人大制度新闻协会

2010121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0年01月26日
责任编辑: 苏大城
相关文章
第二十届人大新闻奖评选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