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9-12-24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人大网12月24日讯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今天下午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吴邦国委员长出席会议,桑国卫副委员长主持会议。

    受国务院委托,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李毅中作了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情况的报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长尹蔚民作了关于促进就业和再就业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孙文盛作的关于农村社会保障体系建设情况跟踪检查报告。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兆国、路甬祥、乌云其木格、韩启德、华建敏、陈至立、周铁农、李建国、司马义•铁力瓦尔地、蒋树声、陈昌智、严隽琪出席会议。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最高人民法院院长王胜俊、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等列席会议。

    上午,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分组会议,审议村民委员会组织法修订草案。(李杰 文/王新庆 摄)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09年12月24日 责任编辑: 王伟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