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报道

改革开放40年和全国人大及其常委会
立法工作专题辅导报告会在机关举行
杨振武主持并讲话

浏览字号: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8年11月26日 14:47:52

    中国人大网讯 结合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机关党组于11月15日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杨振武主持并讲话,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副书记信春鹰作了题为“改革开放40年和全国人大及其常委会立法工作”的专题辅导报告。机关党组成员、行政关系在机关的部级党员领导干部和机关局处级党员干部共计500余人参加。

    信春鹰在辅导报告中系统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来人大立法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并与大家交流了多年来从事立法工作的经验和启示。

    杨振武在讲话中就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更好地服务新时代立法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改革开放40年来人大立法成就辉煌、来之不易;二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努力实现本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立法工作目标任务;三是全面增强本领,扎实改进作风,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

    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杨振武主持并讲话

    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副书记信春鹰作专题辅导报告

会场

责任编辑: 张绵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