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报道

沈跃跃:切实贯彻实施新环境保护法 为建设美丽中国提供法治保障

浏览字号: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4年12月30日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沈跃跃出席新环境保护法贯彻实施座谈会并讲话

    中国人大网12月30日讯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沈跃跃30日出席新环境保护法贯彻实施座谈会时强调,要切实抓好新环境保护法的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工作,把实施好这部法律作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维护国家环境安全,保护人民群众生活环境和身体健康的重要抓手。

    沈跃跃指出,保护环境是我国的基本国策。当前我国环境形势依然严峻。环境保护法的修订和颁布实施,是生态文明制度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有利于促进我国环境保护事业的发展、推进依法治国方略的实施。要抓紧制定新环境保护法配套法规,完善相关法律制度,着重解决大气、水、土壤等污染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为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建设美丽中国提供法治保障。

新环境保护法贯彻实施座谈会现场

 

责任编辑: 李杰

相关文章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