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报道

2014年中华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启动

浏览字号: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4年4月30日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昌智宣布2014年中华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中国人大网讯 2014年中华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启动仪式30日在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昌智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今年宣传活动的重点是“节能减排,绿色发展”“综合治理,防控雾霾”。

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陆浩介绍,今年的宣传活动以“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努力建设美丽中国”为主题,将组织新闻采访组围绕“节能减排和大气污染防治”的重点赴有关地区进行采访报道,进一步促进“十二五”节能减排约束性目标的落实和完成,并着力推进重点行业和重点区域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中华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是由全国人大环资委牵头,中宣部、财政部等14个部门共同主办,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等多家新闻媒体参加的大型环保宣传活动。

全国人大环资委主任委员、中华环保世纪行组委会主任陆浩讲话

全国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王庆喜主持启动仪式

环境保护部副部长吴晓青代表组委会成员部门讲话

中国环境报社社长杨明森代表中央新闻单位讲话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记者杜希萌发言

启动仪式现场

中国人大网 李杰 摄 

责任编辑: 李杰

相关文章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