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报道

中法建交50周年庆祝招待会举行 张德江出席并致辞

浏览字号: : 来源: 新华网 2014年1月27日

(时政)中法建交50周年庆祝招待会在京举行

    1月27日,中法建交50周年庆祝招待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和法国国民议会议长巴尔托洛内出席招待会并致辞。这是张德江向巴尔托洛内赠送《纪念中法建交五十周年》画册。新华社记者刘卫兵摄

    新华网北京1月27日电(记者刘华)中法建交50周年庆祝招待会27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和法国国民议会议长巴尔托洛内出席招待会并致辞。

    张德江在致辞中表示,50年前的今天,中法两国政府宣布建立大使级外交关系。这是中法两国人民交往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历史事件。中法建交开启了中法两个伟大国家友好关系的新纪元,树立了不同社会制度国家和平共处的新典范,对国际战略格局产生了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