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时政要闻>>综合报道

回良玉会见国际农发基金总裁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9-10-12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华社北京10月11日电 (记者孙奕)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11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国际农业发展基金总裁恩万泽,双方就加强互利合作、推进中国和世界减贫事业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回良玉高度评价国际农发基金在促进中国农村减贫方面所提供的帮助,简要介绍了中国经济社会和农业农村发展情况,指出在与国际农发基金进行合作的过程中,中国的农村发展经验也丰富了国际发展理论,为全球减贫事业作出了重大贡献。回良玉表示,中国还是一个发展中国家,中国支持国际农发基金在全球农业发展和农村减贫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良好合作关系,积极推动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的实现。

  恩万泽高度赞赏中国改革开放所取得的成就和中国为农村扶贫开发所制定的政策和采取的实际行动,高度评价四川汶川特大地震的灾后重建工作。他表示,愿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共同推进国际减贫事业。

  来源: 人民日报 2009年10月12日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
回良玉会见巴巴多斯代表团
回良玉出席第三次世界气候大会
回良玉会见拉脱维亚总统和议长
回良玉同拉脱维亚总理会谈
回良玉会见立陶宛总统并与立总理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