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时政要闻>>综合报道

杨洁篪与新加坡外长会谈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9-08-20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华社北京8月19日电 外交部长杨洁篪19日在北京与来华访问的新加坡外交部长杨荣文举行会谈。双方就两国关系和共同关心的国际及地区问题交换了意见。

杨洁篪说,中新两国政治上高度互信、经济上互利共赢、各领域合作持续发展,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的问题上相互理解与支持,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保持密切协调与配合。在国际金融危机背景下,中方愿与新方共同努力,寻求新的合作增长点,进一步提升合作水平。

杨荣文高度评价新中关系发展。他表示,新方高度重视对华关系,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愿与中方一道,深化双边务实合作,推动新中关系不断取得新进展。

  来源: 人民日报 2009年8月20日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
杨洁篪会见国际组织负责人
杨洁篪在裁谈会阐述中国核裁军政策
杨洁篪与约旦外交大臣朱达举行会谈
杨洁篪将出席日内瓦裁军谈判会议并访约
杨洁篪与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举行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