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时政要闻>>综合报道

李源潮会见越南客人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9-08-13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华社北京8月12日电 (记者孙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李源潮12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以越共中央委员、平阳省省委书记梅世中为团长的越南党政干部考察团。

  李源潮指出,近年来,在“长期稳定、面向未来、睦邻友好、全面合作”方针和“好邻居、好朋友、好同志、好伙伴”精神指导下,两党两国关系进一步发展。李源潮强调,精心维护和珍惜中越传统友谊,增进战略互信、深化互利合作、促进共同发展是两国共同的战略选择。中方愿与越方共同努力,进一步推动中越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健康稳定向前发展。

  梅世中说,越中传统友好关系取得长足发展,相信在两党总书记确定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指引下,越中关系将不断迈上新台阶。

  来源: 人民日报 2009年8月13日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
李源潮:努力形成人才辈出人尽其才的生动局面
李源潮:县委书记要履行好领导发展和维护稳定双重责任
李源潮:抓住机遇加大力度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
李源潮:为海外留学回国人才创造更有活力创新创业机制
李源潮:让回国创新创业的海外人才发展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