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时政要闻

贾庆林会见曾宪梓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8-11-08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人民日报北京11月7日电(记者李章军)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7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香港著名企业家、曾宪梓载人航天基金会理事长曾宪梓先生。

  贾庆林首先代表党中央和国务院对曾宪梓先生捐资成立基金会支持祖国航天事业的爱国举动表示感谢。他指出,从神舟一号到神舟七号,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辉煌,一跃成为世界上第三个独立掌握空间出舱关键技术的国家。这是中国人民在攀登世界科技高峰的征程上完成的伟大壮举,是为世界航天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

  贾庆林指出,中国载人航天事业的发展凝聚着中国航天人的智慧和心血,也包含着海内外中华儿女的关心与支持。曾宪梓先生就是其中的杰出代表。长期以来,曾先生始终心系祖国、热爱家乡,为祖国内地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特别是为祖国的教育、科技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曾宪梓先生继续发挥其在香港工商界和香港社会的影响,广泛团结各方面人士,为保持香港的长期稳定与繁荣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杜青林等参加了会见。

  来源: 人民日报2008-11-08
责任编辑: 刘静波
相关文章
贾庆林会见希腊客人
贾庆林会见出席“第五届世界华人论坛”的代表
贾庆林会见老挝总理和巴基斯坦总理
贾庆林会见越南祖国阵线主席
贾庆林会见摩尔多瓦议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