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张春贤在广东执法检查时强调

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深入贯彻实施好就业促进法

浏览字号: 来源: 人民日报 2019年5月13日 08:12:25

    人民日报深圳5月12日电 (记者冯学知)5月8日至1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张春贤率队赴广东开展就业促进法执法检查时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推进党中央稳就业工作部署和就业促进法贯彻实施。

    检查组听取了广东省和部分市政府及有关部门的情况汇报,并在广州、东莞和深圳等地深入街道、企业、高校等进行实地检查。

    张春贤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抓住就业工作的主要矛盾,突出重点群体,把稳就业摆在突出位置,深入贯彻实施好法律法规。要增强法治意识,强化法律刚性约束,全面落实法律责任,做到遵法要诚、学法要勤、用法要准、执法要严,积极营造良好法治环境。要履行好人大的监督职责,在落实就业促进法和促进全省就业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为就业工作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责任编辑: 张绵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