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全国人大常委会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浏览字号: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8年12月29日 18:34:39

12月29日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沈跃跃主持并监誓。

中国人大网12月29日讯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29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沈跃跃主持并监誓。

    刚刚闭幕的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任命胡晓犁为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武增为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根据宪法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上述人员依法进行宪法宣誓。

    下午5时许,沈跃跃宣布宪法宣誓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胡晓犁手抚宪法,领诵誓词,武增跟诵誓词。

    全国人大机关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宣誓活动。

12月29日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责任编辑: 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