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蔡达峰访问坦桑尼亚

浏览字号: 来源: 新华网 2018年11月21日 08:14:59

    新华社达累斯萨拉姆11月20日电(记者李斯博 高竹)应坦桑尼亚国民议会邀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蔡达峰于11月15日至20日率团访问坦桑尼亚,其间,分别会见坦国民议会议长恩杜加伊、总理马贾利瓦,桑给巴尔总统谢因、人民代表会议议长毛利德。

    蔡达峰表示,中坦两国传统友好,政治互信深厚,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中方愿同坦方、桑方一道,以落实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成果和共建“一带一路”为契机,全面深化各领域合作,为双方人民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利益。中国全国人大愿密切与坦国民议会、桑人民代表会议友好交往,巩固两国友好的政治和民意基础,不断为促进双方各领域合作发挥积极作用。

    坦方高度评价坦中、桑中传统友好及双方务实合作成果,感谢中方始终为坦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愿同中方在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成果落实框架内,加强基础设施、旅游、航空等领域合作,希望坦中、桑中立法机构加强交流互鉴,更好服务双方人民。

    蔡达峰还考察了坦赞铁路、达累斯萨拉姆大学图书馆等项目,并向中国援坦专家公墓敬献花圈。

责任编辑: 张绵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