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全国人大常委会统计法执法检查组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浏览字号: 来源: 新华网 2018年6月1日 14:56:44

    新华社北京6月1日电(记者 陈炜伟)全国人大常委会统计法执法检查组1日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研究讨论执法检查报告,总结执法检查工作。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吉炳轩、陈竺、王东明出席会议。

    在听取执法检查组成员和国务院有关部门的意见建议后,王东明指出,这次执法检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统计改革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着眼促进政府依法加强统计工作,推动解决法律实施中的突出问题;着眼加快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统计体系,全面提升统计能力和服务水平,达到了预期目的。他强调,要继续扎实做好后续工作,根据讨论情况对报告进一步修改完善,认真做好提请各项会议审议的准备工作,并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圆满完成这次执法检查任务。

责任编辑: 张绵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