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栗战书会见喀麦隆总统比亚

浏览字号: 来源: 新华社 2018年3月26日 09:29:09

    3月23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喀麦隆总统比亚。 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摄

    新华社北京3月23日电(记者崔文毅)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23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喀麦隆总统比亚。

    栗战书表示,近年来中喀两国关系始终保持健康稳定,传统友谊得到传承发展。22日习近平主席与总统先生举行了富有成果的会谈,为新时期中喀关系作出了顶层设计、指明了方向。新一届中国全国人大愿加强同喀麦隆议会的友好交往,当前的首要任务是推动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两国立法机构应加大相互政治支持、持续优化合作环境、夯实合作民意基础,使双方合作更好惠及两国人民,为两国关系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比亚祝贺栗战书当选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高度赞赏中国对非政策,感谢中方对喀麦隆长期一贯支持,愿支持两国立法机构加强交往,推动两国关系进一步发展。

责任编辑: 张绵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