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一百零九次委员长会议
张德江主持

浏览字号: 来源: 新华网 2018年01月30日 08:20:33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一百零九次委员长会议

    听取有关议案和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

    张德江主持

    新华社北京1月29日电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一百零九次委员长会议29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张德江委员长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沈春耀作的关于讨论中共中央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的情况、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提请审议宪法修正案草案的议案和宪法修正案草案代拟稿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作的关于审议召开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情况的汇报及任免案情况的汇报等。

    委员长会议确定,根据常委会会议的审议意见,对上述议案和草案作进一步审议修改后,提交第一百一十次委员长会议决定是否交付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闭幕会表决。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建国、王胜俊、陈昌智、严隽琪、沈跃跃、吉炳轩、张平、向巴平措、艾力更·依明巴海、万鄂湘、张宝文出席会议。

    1月29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一百零九次委员长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张德江委员长主持会议。 新华社记者 李涛 摄

 

责任编辑: 沈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