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张德江会见马尔代夫总统亚明

浏览字号: 来源: 新华网 2017年12月11日 08:19:59

    新华社北京12月8日电(记者崔文毅)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8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马尔代夫总统亚明。

    张德江说,昨天,习近平主席与总统先生进行了重要会谈,为中马关系发展作出战略规划。中方视马尔代夫为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合作伙伴,愿与马方一道努力,不断提升中马面向未来的全面友好合作伙伴关系水平,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中国全国人大愿进一步加强同马议会的友好合作,按照两国元首的战略指引,深入开展立法、治国理政经验交流,积极促进旅游、教育、青年等人文交流,为新时期中马关系实现更大发展奠定法律和民意基础。

    亚明表示,中国是马重要合作伙伴,马方珍视同中方的友谊与合作,愿同中方加强立法机关的交往,不断增进相互理解与信任。

    张平参加会见。

    12月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马尔代夫总统亚明。 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 摄

 

责任编辑: 沈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