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沈跃跃强调推动反家庭暴力法更好实施

浏览字号: 来源: 人民日报 2017年09月08日 08:26:21

    人民日报济南9月7日电 (记者王比学)5日至7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沈跃跃带队在山东对反家庭暴力法实施情况进行专题调研。调研组听取了山东省政府及有关部门、法院和妇联组织贯彻实施反家庭暴力法的情况汇报,并深入济南、淄博、青岛等地城乡社区实地考察,与反家暴一线工作者、群众代表和专家学者等深入座谈交流,了解情况、研究问题、听取意见建议。

    沈跃跃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对贯彻实施反家庭暴力法重要性的认识,各有关方面要加强普法宣传教育、强化责任意识、依法履行职责、更加主动作为、完善联动机制,着力解决法律实施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一步推动反家庭暴力法更好地实施,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实现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沈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