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向巴平措访问以色列

浏览字号: 来源: 人民日报 2017年07月13日 08:19:10

    新华社耶路撒冷7月12日电 应以色列议会邀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向巴平措率团于7月9日至12日访问以色列。其间,会见了以议长埃德尔斯坦,同以副议长哈松会谈,与以中友好小组进行交流,并访问了海法市。

    向巴平措表示,今年3月,中以建立创新全面伙伴关系,将两国关系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双方要以建交25周年为契机,以落实两国领导人合作共识、“一带一路”倡议为重要抓手,加强立法机关间的交流,全面扎实推进各领域和地方友好合作,将中以创新全面伙伴关系引向深入,更好惠及两国和两国人民。

    以方高度赞赏中国经济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以中优势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巨大,以议会全力支持两国在科技、教育、文化、医疗、水资源利用、节能减排等领域加强合作。

责任编辑: 余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