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王晨:学习贯彻习近平民主法治思想

浏览字号: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7年7月3日 19:51:41

 
    2017年第二期县级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学习班3日在京开班。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出席并讲话。
 
    2017年第二期县级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学习班3日在京开班。
 
    中国人大网讯 2017年第二期县级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学习班3日在京开班,来自6省市的360名县级人大常委会主任参加学习。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民主法治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把党中央关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人大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好,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

    王晨指出,县级人大及其常委会是地方国家政权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文件精神,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坚持民主集中制,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做好县级人大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 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