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王晨访问乌兹别克斯坦

浏览字号: 来源: 新华社 2017年05月20日 08:28:12

    5月18日,在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会见乌兹别克斯坦总统米尔济约耶夫。

    5月18日,在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后左)会见乌兹别克斯坦总统米尔济约耶夫(后右)。新华社记者沙达提摄

    新华社塔什干5月20日电(记者沙达提)应乌兹别克斯坦最高会议邀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17日至20日访问乌兹别克斯坦,会见总统米尔济约耶夫,祝贺他访华圆满成功,感谢他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及其所作的贡献。同参议院主席尤尔达舍夫、立法院主席伊斯莫伊洛夫分别举行会谈,并拜谒了乌首任总统卡里莫夫墓。

    5月19日,在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右)会见乌兹别克斯坦最高会议参议院主席尤尔达舍夫。新华社记者沙达提摄

    王晨表示,当前中乌关系已开启了新的征程。双方的共同任务,是落实好习近平主席同米尔济约耶夫总统会晤达成的重要共识、落实好此次高峰论坛成果。中国全国人大愿加强同乌最高会议的交流,为中乌关系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5月18日,在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前左)会见乌兹别克斯坦最高会议立法院主席伊斯莫伊洛夫。新华社记者沙达提摄

    米尔济约耶夫祝贺高峰论坛圆满成功,高度评价同习近平主席的首次会晤,表示乌方已着手落实会晤成果,争取早见成效,支持两国议会加强往来。

责任编辑: 沈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