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陈昌智出席各国议会联盟第136届大会

浏览字号: 来源: 人民日报 2017年04月07日 08:49:02

    新华社达卡4月5日电 各国议会联盟(议联)第136届大会于3月31日至4月5日在孟加拉国首都达卡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昌智率团与会。

    本次会议主题为“消除不平等,让所有人享有尊严和幸福”。陈昌智在大会发言中表示,消除不平等是各国人民的共同愿望,也是国际社会面临的共同任务,各国应全面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构建新型全球发展伙伴关系,完善全球经济治理,加强议会参与和交流,实现包容、普惠、公平、开放、共建、共赢的发展。

    会议期间,陈昌智分别会见了议联主席萨博·乔杜里、孟加拉国国民议会议长希琳·乔杜里、格鲁吉亚议长科巴希泽,就加强中国与议联合作、推进中孟、中格双边关系和立法机关交往交换了意见。

责任编辑: 沈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