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张德江会见波兰客人

浏览字号: 来源: 新华社 2017年02月28日 08:28:13

    新华社北京2月28日电(记者侯丽军)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28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波兰副参议长柴莱伊。

    张德江说,去年习近平主席成功访波,将两国关系提升至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中波关系迈入了新的发展阶段。中方愿与波方进一步巩固传统友谊,加强政治互信,深化务实合作,推动“一带一路”建设,促进中波关系深入发展。波兰是欧盟重要成员国,希望波方在推动中欧合作、中国-中东欧合作等方面,继续发挥积极作用。中国全国人大和波兰议会要紧紧围绕落实两国元首重要共识、共建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这一重大任务,增进理解信任,加强合作交流,完善法律保障,夯实民意基础。

    柴莱伊表示,“一带一路”建设给波兰发展带来很多机遇,波议会愿助力两国各领域合作深入发展。

    王晨参加会见。

    2月2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波兰副参议长柴莱伊。 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2月2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波兰副参议长柴莱伊。 新华社记者谢环驰摄

 

责任编辑: 沈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