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全国人大常委会举行在京全国人大代表情况通报会 王晨主持

浏览字号: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7年01月20日 13:36:04

    中国人大网讯 全国人大常委会19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在京全国人大代表情况通报会,为代表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做必要的准备。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主持会议,并通报了全国人大常委会2016年主要工作、2017年工作初步安排和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主要议程建议及筹备工作情况。

    王晨指出,2017年,中国共产党将召开具有重大而深远意义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我们要坚定信心、奋发进取,进一步做好人大各项工作。现在距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召开只有一个多月时间,希望各位代表重点围绕大会各项议程进行调查研究,听取选举单位和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了解和掌握第一手资料,为出席大会参加审议、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做好准备,确保大会作出的决议和通过的法律充分体现党的主张、反映人民意志、得到人民拥护。

    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负责人分别报告了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2016年中央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十部门提交了书面报告。有关报告将通过中国人大网“代表服务专区”发送全国人大代表,供各位代表出席大会前参阅。

责任编辑: 余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