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王晨会见柬埔寨国会秘书长林炳龙

浏览字号: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6年11月16日 16:50:58

    中国人大网讯 20161114,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由柬埔寨国会秘书长林炳龙率领的柬埔寨国会代表团。

    王晨说,中柬友谊源远流长,历久弥坚。今年以来,习近平主席对柬埔寨进行了成功的国事访问,柬国王西哈莫尼、首相洪森、参议院主席赛冲和国会主席韩桑林分别来华访问和出席多边会议,双方领导人就进一步推动各领域务实合作达成重要共识,为中柬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中国全国人大愿与柬埔寨国会一道,共同落实好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做肝胆相照的好邻居、真朋友,密切各层次往来,加强在治国理政等方面的经验交流,夯实中柬友好合作的民意基础和社会基础,为加强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贡献力量。

    林炳龙表示,柬中两国是好邻居、好朋友,双方要把两国的友好关系世代传承下去。柬方对中国改革开放30多年来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感到高兴,愿进一步学习借鉴中方的成功经验。长期以来,中方的无私帮助对柬经济社会发展至关重要,柬方对此表示由衷感谢。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陈国民参加了会见。

  11月14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由柬埔寨国会秘书长林炳龙率领的柬埔寨国会代表团。
 
  11月14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由柬埔寨国会秘书长林炳龙率领的柬埔寨国会代表团。
 

    

    

责任编辑: 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