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严隽琪强调依法规范安全生产行为

浏览字号: 来源: 人民日报 2016年09月26日 08:35:41

    人民日报南京9月25日电 (记者王比学)9月21日至24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严隽琪率全国人大常委会安全生产法执法检查组在江苏省执法检查时强调,面对安全生产领域复杂而严峻的客观形势,迫切需要加大法律的实施力度,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依法规范安全生产行为。

    江苏省政府及相关部门向执法检查组汇报了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的情况。执法检查组先后到南京和镇江进行了实地检查,调研安全生产法在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听取了不同类型的企业中管理层和职工对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的意见和建议。

    严隽琪认为,2014年修订的安全生产法在江苏实施总体情况是好的,但受发展方式、经济结构、基础管理等方面多重因素的制约,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事故隐患仍然较多,应高度重视,努力共同解决,切实提高安全生产的法治化水平。

责任编辑: 沈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