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严隽琪强调为安全生产提供更有力的法治支撑

浏览字号: 来源: 人民日报 2016年09月13日 09:08:58

    人民日报北京9月12日电 (记者王比学)全国人大常委会安全生产法执法检查组第一次全体会议12日在京举行,标志着全国范围内的安全生产法执法检查启动。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严隽琪、吉炳轩、张平、向巴平措、艾力更·依明巴海出席会议。

    在听取了安全监管总局、工业和信息化部等7部门负责人关于法律贯彻实施情况的汇报后,严隽琪指出,2014年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作为我国安全生产领域的综合性、基础性法律,是安全生产工作长治久安的根本保障。要充分认识执法检查的重要意义,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精心组织、扎实工作,切实做好执法检查。以检查促宣传、以检查促落实,为安全生产法的全面有效实施助力,为提升安全生产法治化水平助力,从而为安全生产工作提供更有力的法治支撑。

责任编辑: 沈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