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沈跃跃指出

推动全社会共同建设生态文明

浏览字号: 来源: 人民日报 2016年06月06日 08:22:49

    人民日报北京6月5日电 (记者潘少军)“6·5”世界环境日之际,首届中国生态文明奖揭晓,19个先进集体和33名先进个人获奖。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沈跃跃出席中国生态文明奖表彰暨生态文明建设座谈会并指出,以建设美丽中国为目标,推动全社会共同建设生态文明伟大事业。

    沈跃跃表示,中国生态文明奖的设立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生态文明建设的高度重视。要学习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典型经验,弘扬先进精神,学习他们勇于担当、苦干实干、科学创新的精神,营造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良好氛围。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心和决心。要大力弘扬生态文明主流价值观,坚持依法解决生态环境保护的突出问题,坚持社会共治,推动全社会形成崇尚生态文明的生动局面。

责任编辑: 沈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