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艾力更·依明巴海访问阿联酋

浏览字号: 来源: 人民日报 2016年03月30日 08:48:32

    新华社迪拜3月29日电 (记者李震、安江)应阿联酋联邦国民议会邀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阿拉伯友好协会会长艾力更·依明巴海于3月26日至29日对阿联酋进行了友好访问。阿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和阿联邦国民议会议长阿迈勒·库拜西分别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艾力更感谢阿方在涉疆、涉藏和涉台等问题上给予中方的坚定支持。他表示,阿联酋是“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参与者,2012年两国建立战略伙伴关系以来,双方各领域合作成果显著。中国将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纲要,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积极推动各国共同发展。

    阿方表示高度重视对华关系,愿积极推动“一带一路”建设,与中方一道为增进人民福祉而共同努力。

责任编辑: 沈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