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艾力更·依明巴海访问阿曼

浏览字号: 来源: 人民日报 2016年03月27日 08:34:48

    新华社马斯喀特3月26日电  (记者孙磊)应阿曼中国友好协会邀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阿拉伯友好协会会长艾力更·依明巴海一行于3月23日至26日对阿曼进行了友好访问。阿曼国家委员会副主席哈塔卜·希纳伊,阿曼国家委员会秘书长、阿曼中国友好协会执委会主席哈立德·赛义迪,阿曼工商会主席赛义德·基尤米分别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艾力更在会见中表示,阿曼是海湾地区历史最悠久的国家之一,是中国“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合作伙伴。中方重视发展同阿曼的关系,愿继续保持两国各领域交往,深化互利合作,推动中阿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希纳伊欢迎艾力更一行访阿,表示阿中友谊源远流长,各领域友好合作关系发展顺利。阿方愿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在此框架下开展同中方合作。阿方高度赞赏两国友协在增进两国人民友谊、推动民间交流与合作方面发挥的作用。

责任编辑: 沈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