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张德江会见利比里亚总统瑟利夫

浏览字号: 来源: 新华网 2015年11月5日 09:06:56

11月5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利比里亚总统瑟利夫。 新华社记者 姚大伟 摄

    新华网北京11月5日电(记者郝亚琳)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5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利比里亚总统瑟利夫。

    张德江说,习近平主席和总统女士同意构建中利全面合作伙伴关系,这是两国关系发展史上的里程碑,必将促进两国友好合作、造福两国人民。中国全国人大高度赞赏利参众两院通过立法形式确认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将继续按照习近平主席提出的“真、实、亲、诚”对非工作方针和正确义利观,加强与利议会的友好合作,开展立法、治国理政经验交流,推动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为巩固和扩大各领域合作提供良好的法律保障、创造良好的民意和社会基础。

    瑟利夫感谢中方帮助利比里亚战胜埃博拉疫情和战后和平重建并表示,相信利中互利合作将取得更多成果。

    王晨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 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