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斯里兰卡总统会见张宝文

浏览字号: 来源: 人民日报 2015年10月21日 10:25:06

    新华社科伦坡10月20日电 斯里兰卡总统西里塞纳20日在科伦坡会见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国际交流协会(简称“交流协会”)副会长张宝文。

    西里塞纳欢迎张宝文副委员长一行访斯,表示斯中关系源远流长,两国关系发展良好。斯方感谢中方对斯发展和在国际事务中提供的支持和帮助,愿与中方一道努力,进一步增进两国人民友谊,深化务实合作,推动两国关系更上一层楼。

    张宝文向西里塞纳转达了习近平主席的祝贺与问候。张宝文说,近年来中斯两国高层互访频繁,政治、经济、文化等各领域交流与合作快速发展。中方愿与斯方一道,以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为契机,坚定推进重大项目合作,进一步扩大和加强各领域交流与合作,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取得新进展。

    张宝文一行应邀于17日至20日访斯,并出席交流协会与斯方共同举办的2015年“理解与合作”对话活动。斯议会议长贾亚苏里亚会见了张宝文。

责任编辑: 沈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