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人大常委会举行情况通报会

王晨主持

浏览字号: 来源: 人民日报 2015年01月31日 12:05:57

    人民日报北京1月30日电 (记者毛磊)全国人大常委会30日举行在京全国人大代表情况通报会,为代表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做必要的准备。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主持会议,并通报了人大常委会2014年主要工作、2015年工作初步安排和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主要议程建议及筹备情况。王晨表示,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将对今年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深化改革、民主法治建设等各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开好这次大会,意义十分重大。要按照中央批准的大会指导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一系列重要部署,认真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认真负责地作出决议决定,圆满完成会议各项议程。

    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农业部报告了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中央预算执行和财政工作情况、农业农村经济发展情况。这三份报告连同最高法、最高检、教育部等七部门提交的报告,将通过中国人大网发送全国人大代表。

责任编辑: 沈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