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委员长会议举行 张德江主持

浏览字号: 来源: 新华网 2014年12月28日 09:21:16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委员长会议决定 将航道法草案等交付常委会会议表决 张德江主持

新华网北京12月28日电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委员长会议28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张德江委员长主持。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乔晓阳作的关于航道法草案建议表决稿,关于提请审议立法法修正案草案的议案代拟稿,关于授权国务院在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以及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扩展区域暂时调整有关法律规定的行政审批的决定草案建议表决稿等审议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作的关于批准《上海合作组织反恐怖主义公约》《中华人民共和国和阿富汗伊斯兰共和国引渡条约》《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伊朗伊斯兰共和国引渡条约》的决定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关于全国人大常委会民族事务委员会、法律委员会、教科文卫委员会、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农业与农村委员会等5个专门委员会的代表议案审议结果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

委员长会议决定,将上述草案交付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闭幕会表决。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建国、王胜俊、陈昌智、严隽琪、沈跃跃、吉炳轩、张平、向巴平措、艾力更·依明巴海、万鄂湘、张宝文、陈竺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 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