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张德江会见埃及总统塞西

浏览字号: 来源: 新华网 2014年12月24日 09:06:10

新华网北京12月24日电(记者熊争艳)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24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埃及总统塞西。

张德江说,中埃同为文明古国、友谊深厚,中方始终从战略高度和长远角度发展对埃关系。此次系阁下首次访华,两国元首签署了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联合声明,为新形势下中埃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中国全国人大愿积极推动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增进政治互信,深化经贸合作,并期待同埃及新议会加强交流与合作,开展治国理政、立法等经验交流,夯实中埃合作的法律和民意基础,推动中埃关系长期健康稳定向前发展。

塞西说,埃及始终坚定奉行对华友好政策,钦佩中国发展成就,欢迎中方扩大对埃投资。希望双方加强各领域交流互鉴和互利合作,不断深化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

王晨参加会见。

12月24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埃及总统塞西。 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 摄

12月24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埃及总统塞西。 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 摄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