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习主席特使陈竺会见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

浏览字号: 来源: 人民日报 2014年6月16日 08:28:32

    新华社圣克鲁斯6月14日电 (记者杨光、高星)习近平主席特使、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竺14日在玻利维亚圣克鲁斯会见了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

    陈竺首先转达了习近平主席的祝贺与问候,指出77国集团成立50周年纪念峰会是包括中国和玻利维亚在内的全世界发展中国家的一大盛事,预祝玻方举办此次峰会取得圆满成功。陈竺说,中方愿同玻方一道,不断深化两国政治互信,推动各领域合作取得更多成果,惠及两国和两国人民。

    莫拉莱斯衷心感谢习主席派陈竺特使出席此次峰会,并请转达对习主席的诚挚问候。莫拉莱斯说,这是中国给予玻利维亚政府和人民的巨大支持和荣誉,极大提升了峰会的影响力。玻方愿与中方共同促进两国互利友好合作关系不断深入发展。

责任编辑: 包瓴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