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沈跃跃:推动大气污染防治法有效实施

陈昌智、艾力更·依明巴海出席会议

浏览字号: 来源: 新华网 2014年05月21日 08:41:02

新华网北京5月21日电(记者余晓洁)全国人大常委会大气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组第一次全体会议21日在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昌智、沈跃跃、艾力更·依明巴海出席会议。

在听取环境保护部、发展改革委、科技部、住房城乡建设部、能源局等有关部门的汇报后,沈跃跃指出,大气环境保护事关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事关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是推动大气污染防治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对人民群众关切的积极回应,是修改完善好法律的重要基础。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全面检查大气污染防治法律制度的落实情况,推动大气污染防治法有效实施。要明确全社会保护环境的共同责任,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形成“同呼吸、共奋斗”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 包瓴瓴

相关文章